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热情服务 处处温馨——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
2022-09-15 17:09:00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9月13日至15日,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齐聚学校。校园内车流穿梭,人头攒动,喜气洋洋。校门口“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热烈欢迎2022级新同学”的彩虹门鲜艳醒目,校园道路两旁五颜六色的彩旗迎风飘扬,随处可见迎接新生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迎新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
  9月13日,中专部(市职业学校)新生入学报到;9月14日、15日,高职学生入校。清晨迎新工作就有条不紊展开了。各部门、各教学单位以及广大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迎新工作中。“看到学校准备的这么周全,我们也放心多了”,一位新生家长说道。各学生组织成员从校外的火车站、地铁口,到校内的迎新帐篷处,热心耐心细心,化作一股股暖流,让新生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专题会议,部署开学各项事宜。迎新当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德福,校长葛向东,党委副书记李萍,副校长沈吾和张志刚、纪委书记李朝东等人深入各二级学院检查指导,看望工作在一线教职员工,仔细询问新生到校报到情况,要求大家认真落实迎新方案,落实落细各个环节,尽可能为学生提供便利,让学生安全顺利完成报到手续。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学校的印象,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大学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新生家长表示,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优美,师生服务热情,把孩子送到这里很放心。新生们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本次迎新工作在2022级新生及家长中收获了较高的满意度,新生及其家长纷纷表示对学校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同学们期待之后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
  为积极响应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六安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新生报到采取了错峰报到等措施,控制人流量,减少短时间内学生过多的压力;严把入口关,要求进出校园人员需佩戴口罩,测温,出示“两码“及核酸检测报告,无异常情况方可进入校园。
  (文/陈刘肆    图/陈刘肆  张伟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