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皖西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量再创新高
2022-09-13 17:33:00
皖西学院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2022年度皖西学院教师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9项,资助直接经费总额318万元,立项数和资助经费均创我校历史新高。
  自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启动会,广泛动员全校博士教授申报;各二级院(部)上下联动,第一时间展开学院层面申报动员会,后续开展校级层面系列专题辅导报告会和二级院(部)专场辅导报告会,对项目申报进行全方位辅导;学校在二级院(部)遴选的项目基础上,邀请知名专家对重点项目书进行一对一指导,重点打磨。广大教师充分利用假期及课余时间精心撰写项目申报书,不断完善,精益求精,写出了一批高质量的申报书。
  砥砺深耕结硕果,奋楫笃行再扬帆。当前,学校正处于申硕攻坚战的决胜时期,本次立项数量的再创新高体现了皖西学院科研工作者不畏艰难、勇于攀登的恒心,坚定了学校科研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增强了学校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信心,更为未来皖西大学的创建奠定了厚实基础!
(文/科研处  审核/韩邦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