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参加MCM/ICM Contest荣获佳绩
2022-05-09 17:12:00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从MCM/ICM(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在2022年2月18日至2月21日为期四天的MCM/ICM Contest中,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吕宁宁老师指导的陈波、孟慧真、程浩团队荣获Honorable Mention奖项(国际二等奖),汪婷老师指导的黄咏梅、侯子轩、李祝娇获得Successful Participant。

  在院领导、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公共教学部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制定比赛选拔和培训方案,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动员。经过激烈角逐,选手们在竞赛中发挥出色,提交了高水平论文,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MCM/ICM Contest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对于培养学生学习数学兴趣,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开拓学生的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和合作意识均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