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员喜获健美操全国赛两金一银一铜
2020-12-16 14:38:00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12月12-1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执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云比赛)决赛通过腾讯直播的方式线上举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健美操队发挥出色,斩获两金一银一铜的佳绩,比赛成绩位列全国所有参赛学校前列。


  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比赛为国内高职院校最高水平的健美操单项比赛,为备战本次比赛,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健美操队于10月15日集结,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集训,队员分别来自智能制造学院王重阳、张明卿、史琳梦、陈莹、郭雅平、张菲菲,建筑工程学院温磊、李嘉诚,信息工程学院张杰杰,交通运输学院王若南。


  据悉,本届比赛共有来至全国21个省份的70个学校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预赛网评和决赛视频直播两个阶段,各单项预赛前12名进入决赛。

  据统计,“十三五”期间,校健美操队累计收获国赛一等奖10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省赛第一名21项。本次比赛获奖是校健美操队从2018年广西第四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获得单项冠军后连续第3年获得该项赛事的全国冠军,实现三连冠,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收官“十三五”献上一份厚礼。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教学院部的鼎立配合、离不开健美操队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校健美操队全体师生将以本次比赛为新的出发点,继续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争取为学校取得新的更大的荣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