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包河区人社局牵头三家企业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新型学徒制”试点合作
2020-12-08 13:58:00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3日下午,包河区人社局负责人汪薇、刘蓉带领“风之星”、“华益药业”、“江航科技”三家企业代表一行8人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新型学徒制”试点工作。实训中心、环境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与座谈。座谈会由实训中心副主任冯本茹主持。

  校企双方结合专业特色、课程设置、课时安排、合作方式等具体事项展开深入探讨,达成基本共识,为下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型学徒制”是坚持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院校参与的原则,由企业结合生产实际自主确定培训对象,采取产教融合、企校合作、校企双制、工学一体的培养模式,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从而达到提升学员在专业知识、操作技能、职业素养等方面的技能水平,培养结束,学员累计学时符合规定要求,并通过考试与鉴定,可获得相应等级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