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港好江南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2020-11-30 11:17:00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11月24日上午,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港好江南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校主教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崔明、崔景茂、洪玉明,地建学院、教务处、院办、科研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崔明书记在讲话中向安徽港好江南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我省提出进一步加大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战略,《安徽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特别强调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性。学校在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中积极推进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将与省内外更多企业在教材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共享优秀资源。
  安徽港好江南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剑敏就公司发展脉络、公司目前开展的主要业务作了详细的介绍,他提到校企合作是双方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公司将与学校在学生就业、师资培养、产学研用合作方面加强联系,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经过交流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合影留念。 
  安徽港好江南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铜陵江南地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10月铜陵港航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其51%的股份,成为铜陵港航集团控股子公司,并于2019年1月30日正式更名为安徽港好江南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拥有一大批高素质专业技术管理人才,环境治理、桩基工程、地质灾害治理等施工业务已遍及全国10余个省市,在业界知名度较高,公司与多所高校和单位进行产学研合作,成果丰富。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港好江南生态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将致力于通过共建打造高水平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扎实助力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服务安徽地勘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