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在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摄影作品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4-03-12 20:21:00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近日,备受瞩目的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摄影作品大赛经过严格的评审流程,最终揭晓了获奖名单。在这场汇集全省78所高校、近6000份佳作的激烈角逐中,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的学子们以独到的艺术视角和深邃的作品主题,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以及三等奖2项的傲人成绩。
  在纪实类比赛中,张飞龙同学的《守边护边精神代代相传》以其真实感人的画面和深沉的主题内涵,荣获一等奖。该作品生动地记录了边疆守卫者坚守岗位的情景,展现了对国家安全和边境稳固的深切关怀,体现了年轻一代对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坚定信念。
艺术类一等奖《归港的船帆》作者:丁易圣 20级临床医学
  艺术类比赛中,丁易圣同学凭借《青岛之旅》和《归港的船帆》两件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其作品不仅展示了精湛的摄影技术,更通过独特的构图和色彩运用,传达了作者对自然美景和人文情怀的深刻理解。
艺术类一等奖《青岛之旅》作者:丁易圣 20级临床医学
纪实类一等奖《守边护边精神代代相传》作者:张飞龙 23级医学检验技术
  陈猛、刘燕等老师在本次大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他们悉心指导学生创作,为学生们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充分彰显了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对学生全面发展的执着追求。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并得到了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安徽画报社的协办。大赛旨在推动省内高校摄影相关专业的创新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发掘和培养高素质摄影人才。
  近年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理念,通过各类技能比赛和艺术实践活动,深度融合美育教育与第二课堂,培养学生的审美情感和创新能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学院学子在此次大赛中的出色表现,不仅为学院增添了荣誉,也为推动校园文化艺术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