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一中高一年级部“师徒结对”仪式圆满举行
2020-11-18 13:38:00
合肥一中
  为帮助新进教师快速适应环境,提升教育教学技能,2020年11月12日下午,合肥一中高一年级部隆重举行“师徒结对”仪式,年级部主任尤光雷、副主任张春及师徒结对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合肥一中历来有师徒结对的优良传统,利用自身人才资源优势,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不断培养各学科优秀教师。今年高一年级部新进了三位年轻教师,年级部为每位新进教师安排了师德高尚、教学经验丰富的名师,帮助指导学科教学及班主任实务等工作。
  在“师徒结对”仪式上,尤光雷主任逐一介绍师傅和徒弟的相关情况,希望师傅们承担好老带新的工作,倾其所长,助力新教师发展。随后张春副主任又结合自身历程,鼓励新进教师在师傅们的帮助下潜心钻研,大胆创新,找到属于自己的成才之路。随后,尤光雷主任向师傅们颁发聘书,徒弟们献上鲜花。接着,余志学老师、秦兰萍老师、张同侠老师及陈计海老师四位师傅进行了发言,对徒弟们提出殷切希望,并做出表态,必将倾囊相授,助力新教师成长成才。
  师徒同心育桃李,携手并进满园芳。本次活动将有效推动合肥一中新老教师协作,促进新教师全面发展,进一步壮大学校师资力量,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3151626 2018-01-08 16:11
SRC-354498757 2017-11-01 16:08
SRC-722347635 2017-10-24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