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一六八中学开起了“大学课程”
2015-11-02 09:15:00
合肥日报

  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统计、文学写作……这些大学课程即将出现在高中生的学习中,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是合肥一六八中学实施新课程改革的又一创新之举——开设大学先修课程。

  合肥一六八中学作为安徽省教育改革示范校,始终走在教育改革的前列。学校根据实际,结合学生兴趣开设了十余门大学课程供学生自主选择。这些课程的开设既有利于对高中课程进一步拓展延伸,又满足部分同学对新知识领域的探索欲望,为同学们的终身发展奠基。

  据悉,中国大学先修课程项目由中国教育学会联合国内多所知名大学、一流中学共同组织实施启动,旨在为部分学有余力的学生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12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