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撷累累硕果谱杏坛新篇 合肥一六八中学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2021-02-01 17:20:00
合肥一六八中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五九时节寒意未消,学年期末悄然已至。1月29日,合肥一六八中学在艺术会堂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菊文,副校长苏键、赵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吴菊文主持。
  会上,吴菊文从学校党建、教育教学成果、德育工作、教学工作、课程建设、队伍建设、后勤工作、宣传工作、防汛防疫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吴菊文指出:岁末回顾硕果累累,年初前瞻春光满园。面对新教材新课程改革、疫情防控形势、招生方式变化等多维度、高难度的挑战,全体同仁应坚定锐意进取、克难攻坚的奋斗精神,坚持“把每一位学生都放在心上”的办学理念,落实“十不得”,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提升学校办学品位,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为中华民族复兴育才!
  会上,赵同志对假期后勤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细致安排。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离校后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做好校园环境清洁与设备设施的维护。赵同志指出,全体教职工应严格执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尽量避免离开本市,确需离开的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信息报批与自我防护。同时加强对学生假期交通、防疫等方面的教育工作,增强防诈骗意识,做好假期个人安全。
  苏键对假期教育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就寒假作业统筹安排、云际课堂、社会实践活动、研究性学习、寒假导师工作、线上家长会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教师秉承一六八人严实精细的工作作风,利用假期加强学习、及时充电,积极加强研究新课标,实践新理念,扎实备好春季学期新课,为新学期开学做足准备。
  学校放假,教育不放假。面对寒假,全体一六八人将继续秉持学校办学理念,在加强自身学习研究、准备新学期的同时,积极通过线上线下途径开展家校联动、师生交流,不让教育活动断档,和全体一六八学子一起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幸福的假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12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