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6 14:14:00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7月21日下午,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岳五九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关于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以及如何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相关内容。
  支部宣传委员刘晓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二章,全体党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本集通过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案,辽宁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国强案,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原书记刘川生案,讲述纪检监察机关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理念,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教育人、改造人、挽救人,实现查办案件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
  大家深入细致地了解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深入体会到我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王思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