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获得2021外语微课征集活动国赛三等奖
2021-11-12 13:44:00
铜陵职业技术学院

    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中国外语》编辑部共同组织的2021年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全国赛事中,我院基础部姚尧老师团队(纪红老师、何英老师、王倩倩老师)作品:Reading for fun Skills to help--阅读技巧系列,在全国640所学校的1436件微课作品,代表安徽省获得了国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经专家评审,共有219件作品进入全国交流活动环节。其中本科英语组和高职高专英语组的66件作品通过教师线上说课展示、专家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角逐该两组的全国优秀作品一、二等奖,该两组的其他112件作品经专家复核审查后,获得全国优秀作品三等奖。安徽省仅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我院代表队入围国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系部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为顺利参赛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本次大赛获奖,是基础部英语教研室教师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双基”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将会为我院积极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一定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