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2021-06-16 15:38:00
铜陵职业技术学院
       一、学校全称:铜陵职业技术学院
 
  二、办学层次:专科
  三、办学类型: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四、办学地址:铜陵市铜官区翠湖四路2689号
  五、录取规则及要求:
  1、依据教育部颁布《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和省招委有关文件精神执行。
  2、我院各专业没有男女生比例限制。
  3、录取无语种限制,各专业培养对外语无特别要求,新生进校后公共外语学习语种为英语。
  4、投档比例: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比例为100%
  5、依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进行审查和复查。对不符合标准的,按指导意见的相关规定处理。
  6、我院各专业无相关科目成绩或加试要求。
  7、对于进档考生,以专业清方式进行录取,按照考生第一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未完成计划的专业,按考生专业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愿意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调剂到相关专业录取;不服从专业调剂又没被录取的考生,予以退档。
  8、对加分或降低分数要求投档及投档成绩相同考生的处理将依照教育部和教育厅相关规定执行。
  六、颁发证书: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
  七、学费标准:
  各专业收费按照省物价局、财政厅、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下文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八、联系方式:
  电话:0562—5813171 网址:http://www.tlpt.net.cn
  九、其他须知:
  1、学院设国家公办高校奖学金和助学金。
  2、学院另设学院奖学金,奖学金每学年评比一次,设特等奖及一至三等奖。
  3、特困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生活困难补助和校内勤工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752801 2016-05-31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