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检验职业能力 彰显综合素养——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技术”赛项国赛选拔赛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
2021-04-27 10:30:00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4月2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技术”赛项国赛选拔赛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综合实训基地举行。来自全省7所高职院校的8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展现了汽车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卓越风采。经过一天紧张角逐,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期间,校领导邵一江教授、胡其云、周泽山等来到赛场看望比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祝愿各代表队取得好成绩,对工作人员的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亲切慰问。


  本次大赛对接2020年国赛试点赛“汽车技术”赛项的技术标准,设置发动机管理系统、车身电气系统、电动汽车系统等三个模块;每个模块的考核要点对接企业标准与岗位要求,把真实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融入比赛环节,注重团队合作,检验参赛选手的综合职业能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尽显实力,裁判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过程评价与结果评价相结合、能力评价与职业素养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分。比赛结束后,各院校代表队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在整个比赛组织过程中表现出的专业、高效、有序、细致、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办好此次比赛,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各职能部门协同合作,汽车工程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人员调度、设备准备、场地布置等进行了周密部署,为大赛的圆满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汽车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