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社会实践走进东城产业园热能动力中心工程项目
2021-04-15 14:59:00
界首一中

  4月12日下午,界首一中社会实践走进界首市东城产业园热能动力中心工程项目,近距离感受界首市多年来通过绿色发展进行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历程。

图片3.png

  在项目现场,同学们看到了从没见过的机器,亲眼见证了在控制室只需几台电脑就可以控制整个热能生产的流程,从生产到输送完全实现机械化操作,近距离感受高科技机械化的魅力。

图片4.png

图片5.png

  项目负责人介绍说:该项目使用国内先进的“高效微排放一体化粉体热料工业锅炉系统”,采用集中供热锅炉替代分散小锅炉供热,能有效提高锅炉燃烧效率,从源头上控制空气污染,整体改善城市大气环境,助力城市建设。

图片1.png

  不一样的社会实践,带给同学们不一样的体验。让学生走出教室、走向社会,亲身感受家乡的快速发展和科技日新月异的魅力,进而牢固树立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的动力,界首一中一直在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