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吾乡 印象” 2020年高考优秀学子看界首

       2020-08-21

  8月19日,“吾乡∙印象”2020年高考优秀学子看界首欢乐开展。48位学子走进了界首市博物馆、高新区规划展示厅和宝凤家庭农场,全方位、深层次地了解家乡的历史、特色、品牌、变化和未来的发展!

  在界首博物馆志愿者们耐心、专业地讲解下,大家详细参观了《界首市的孕育和诞生》《界首古代历代出土的文物》和《界首彩陶专题陈列》三个主题展厅,并在“春诵夏弦、书声琅琅"百年老课本展与“小城故事”摄影展中看到教育发展的艰辛与界首这座小城几十年来在风雨中砥砺前行、茁壮成长的历程。界首博物馆协同本土摄影家王东军先生向参观的学子赠送了《小城故事》摄影集。

  界首高新区的旅程,同学们领略了“创新引领未来,科技引领发展”在家乡界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全过程,深深为家乡的变化而感到自豪。

  在界首读书会,大家畅所欲言,从界首的历史和现在中畅想未来,立志要早日学好本领,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宝凤家庭农场,大家放飞心情,尽情享受采摘的快乐和家乡的味道!
  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宣传家乡、报效家乡,同学们怀着至真至纯的情怀,纷纷感慨:家乡界首,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