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科技学院召开安徽省一流学科申报论证会

   安徽科技学院    2017-05-11

  5月6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召开申报安徽省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的专家论证会。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汪建飞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和安徽农业大学5位专家对安徽科技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申报安徽省一流学科项目进行论证。科研处处长顾有方、动物科学学院院长王立克、农学院院长詹秋文、科研处副处长鲍方印、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李震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发展历程、学校简况以及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一流学科建设是体现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标志,是学校学科专业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他强调,一流学科项目申报是举全校之力的重点工程,要围绕优势学科,加强资源整合,以一流学科建设为龙头,推动安徽科技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他希望,与会专家积极为该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出谋划策,通过进一步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用、互利共赢。他要求,学科成员会后要及时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申报书,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申报工作。

  汪建飞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一流学科申报前期工作,阐述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发展历程及取得进展。他指出,本次会议召开对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有助于学科明确发展方向和凝练学科特色。他强调,要认真研读申报要求,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申报材料。

  会上,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肖新代表学科组对学科建设内容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从学科的建设目标、方向凝练、团队建设、建设内容与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与会人员也就相关具体问题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