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科技学院连续五年获省委综合考核“优秀”等次
2020-09-29 16:22:00
安徽科技学院
  近日,省委第十四考核组向安徽科技学院反馈2019年度院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宣布安徽科技学院综合考核获“优秀”等次,这是安徽科技学院连续五年获得“优秀”等次。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获领导人员考核“优秀”等次。省委第十四考核组组长、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杨兵,考核组成员孙孝松出席反馈会。会议由蒋德勤主持。

  会上,杨兵代表省委第十四考核组向安徽科技学院反馈了综合考核情况,他指出,安徽科技学院在事业发展方面,注重顶层设计,目标引领不断凝聚共识;注重队伍建设,人才强校战略稳步推进;注重硕创带动,学科建设水平有了提升;注重全面建设,综合改革积极推进。安徽科技学院在党建方面,注重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工作不断强化;注重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注重达标创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推进;注重立德树人,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安徽科技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统筹、两推进”,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举措,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反响,安徽科技学院领导班子疫情防控专项考核为“好”。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杨兵就进一步提升党建和发展水平,推动发展目标落地见效,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蒋德勤代表安徽科技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照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制约党建和事业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和短板因素,举一反三,做好结合文章,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持续用力推进整改任务落实。他强调,党的领导是安徽科技学院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核心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提升驾驭安徽科技学院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补短板、强弱项、求突破,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着力提升组织力。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届省委第十一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和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这个目标,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统筹推进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推动从严治党向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延伸。要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面临的新机遇,进一步振奋精神、拼搏进取,奋力谱写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安徽科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副处以上干部、教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安徽科技学院教代会执委、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27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