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三联学院顺利通过2022年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2023-02-16 15:07:00
安徽三联学院
  2月14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安徽评审中心专家组孔钰一行五人来安徽三联学院开展2022年度ISO质量认证监督审核工作。上午九时,审核工作首次会议在T518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江秀丽、副校长蔡文芬出席,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江秀丽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她指出,增设以ISO9001质量认证为外部保障的第三道防线是学校更好地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九年来,在专家组的指导帮扶下,学校规章制度日趋完善,工作标准和流程日益优化,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2023年,学校全面启动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希望各位专家“把好脉、开好方”,推动以ISO9001质量体系为基准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蔡文芬从宣贯二十大精神、思想政治教育、校园疫情防控、产教融合等十八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2022年度主要工作。
  会后,专家组按分工审核任务对相关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进行实地检查走访。
  下午四时,召开审核工作末次会议。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年的工作成绩,期望学校进一步将质量认证的精髓PDCA管理落实到各单位日常工作中去,重视风险管理与过程管理。经专家组认定,确定学校通过年度监督审核。江秀丽对专家组工作表示感谢,指出持续使用ISO质量管理认证体系是对学校教育事业的自我加压和自我鞭策,学校将吸收好、落实好专家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巩固保障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三道防线”,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刘洋 摄影:刘欢、质评办、教务处 编辑:柯嫦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