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蚌埠学院思政课教师摘获省社科联“三项课题”评比桂冠
2023-02-16 09:26:00
蚌埠学院
  日前,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的决定》,蚌埠学院思政课新教师王一的作品《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历史必然及现实路径》获得第一名。这是蚌埠学院在此类评比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蚌埠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加强推进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加强推进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科研活动,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的理论素养和实践教学能力。(王一 特约通讯员:毛星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