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建筑大学教师荣获“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2023-02-15 16:36:00
安徽建筑大学
  近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五批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名单,安徽建筑大学设计总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林宝新同志荣列其中,被授予“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是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省级最高荣誉称号,是对工程勘察设计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学术、技术带头人的权威认定,每三年评选一次,每次名额不超过20人。本次评选,由省住建厅和人社厅共同组织,评选委员会由相关管理部门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勘察设计大师、江苏省设计大师、浙江省勘察设计大师、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组成,历经形式审查、盲评、专业组初评、综合评选和公示等多个环节。评选要求获此殊荣的专家具备坚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省内外享有较高声誉。
  林宝新同志获此项荣誉,既是对其多年来学术、技术和声誉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安徽建筑大学设计院在安徽省设计行业地位和技术实力的认可。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工程勘察设计水平,奋力谱写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产学研工作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马睿、王青青; 特约通讯员:蒋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