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树立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带队开展新春团拜活动
2023-02-08 16:48:00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春风及第,瑞兔呈祥。2月7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常务副院长马琪,副院长朱兆健、方纯洁、陈义盛深入各职能部门、系部开展2023年新春团拜活动,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慰问中,赵良庆向辛勤耕耘在各条战线上的老师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2023年,是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凝聚磅礴力量、努力拼搏奋斗的重要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工要奋力前行、勇开新局,共同为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马琪对各单位、各部门过去一年取得的系列突破与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牢记医学使命,乘势而上、追求卓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时勉励大家,2023年,要树立新目标,展现新气象。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全面推进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院领导与教职工亲切交谈,互道祝福。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温情。

  “培桃育李,春华秋实二十载;喜迎新年,携手奋进谱新篇”“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征程、新突破、新发展”,铿锵有力的口号彰显了老师们实干笃行、勇于开拓的精神面貌。


  温馨真挚的祝福,整齐嘹亮的口号,院领导所到之处无不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不负众望,再创辉煌。(陈猛  张校辉 特约通讯员:杨兆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