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工业大学与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2023-01-30 15:32:00
合肥工业大学
  1月15日,合肥工业大学与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合工大智能院-宣城高新区-立讯精密-迈微技术“新能源材料与器件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宣城市宣州区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宣城市副市长董红明,宣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区委常委、副区长曹俊,宣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流海,立讯精密汽车事业部董事长李晶,宣城立讯精密总经理朱陆凤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吴玉程在讲话中回顾了合肥工业大学与宣城市的合作历程和合作成效,强调了人才资源在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联合实验室”建设,通过理论和应用相结合的校企联合培养模式,为国家培育更多应用型人才,并带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晶对合肥工业大学科学研究和成果转移转化等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合肥工业大学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深化技术合作,共同致力于将宣州区打造成为重要的汽车电子及关键零部件研发与制造基地。董红明高度赞扬了合肥工业大学和立讯精密在汽车前沿领域的合作,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和保障校企合作在宣城开花结果。
  签约授牌仪式后,合肥工业大学为企业研究生导师颁发了聘书。与会人员围绕基地建设、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教师,宣城市和宣州区政府、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汪嘉恒/文 汪嘉恒/图 罗来马/审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