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省评审 2017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
2017-10-27 15:12:00
安徽教育网
   10月23日下午,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合肥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主持评审会,2017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成员、评审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评审过程中,省级评审专家组再次审核了初审整理后的各高校国家奖学金评审材料,与会评审专家发表了审查意见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评审专家组认为我省114所高校评选的1286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推荐人选符合财政部、教育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中的要求,同意上报教育部审批。2017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听取了评审工作组关于国家奖学金初审情况的报告和评审专家组关于国家奖学金评审意见的报告,同意将我省114所高校评选推荐的1286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推荐人选上报教育部审批。
  庆承松指出,国家奖学金是本专科生荣誉最高、金额最大的国家级奖学金项目,国家奖学金评审也是每年一次的大事,各高校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规范评审程序,确保评审工作质量。庆承松强调,要不断总结我省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高校的工作指导,举一反三,将国家奖学金评审这件好事做得更好。
  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2007年以来,我省共有1.2万多名本专科生获国家奖学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29 16:56
sz.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