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双一流”背景下的高校宣传思政工作暨安徽地区高校宣传部交流会议隆重召开
2017-11-24 18:55:00
中国教育在线安徽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双一流”背景下地方高校的建设新模式,实现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11月24日,中国教育在线举办2017年安徽地区高校宣传部交流会议,参会人员围绕“双一流”背景下高校宣传思政工作应对策略这一核心主题展开研讨。
  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辑王世新做《宣为体 传为用 开创高校立体宣传思政新时代》的报告,报告从高校宣传人员新时代新角色、做好高校宣传的思维和路径两个版块展开。 报告提出新时代的高校宣传应该以互联网思维为引领,善于引领和生产“润物细无声”的内容,使用一切可以使用的形式、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借用一切可以借用的媒介,安全灵活立体有效的进行传播。王总编的报告主题突出、深入浅出,在场老师纷纷热议,此次交流具有很大启发和帮助。
(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辑王世新做报告)
  此次会议,中国教育在线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王悦还跟高校老师分享了如何利用互联网塑造一所高校的经典品牌形象及高校舆情监控与管理的重要性,并介绍了中国教育在线能为高校提供新时代“舆情应对”的各种解决方案,针对性地对高校日常新闻报道工作、舆情监控与管理工作、“校庆”等大事件的宣传工作等进行更深入探讨与总结。
(中国教育在线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王悦会议分享)
  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进入新时代号角的吹响,作为高校宣传部,如何在宣传工作中更好地“守正出奇”,既要遵循规范、坚持原则,又要寻求思想突破、创新发展,更是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需要认真思考和总结的问题。
 
 
  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科技学院、池州学院、合肥师范学院、皖西学院、新华学院、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等院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29 16:56
sz.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