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18所学校首批接受卫生监督“体检”
2017-04-14 10:17:00
合肥日报

  从合肥市卫生监督所获悉,全市18所学校将被列入今年首批学校卫生综合监督评价范围。此外,合肥还将对300多所学校进行综合监督评价,力争让学校卫生综合监督评价率达到50%以上。

  这18所学校分别为:和平路小学东校、南国花园小学、六安路小学、育新小学、安庆路第三小学、颐和佳苑小学、琥珀小学、蜀山中学、合工大翡翠湖校区、合肥市第六十八中学、华府骏苑小学、望湖小学、屯溪路小学、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肥一中、青年路小学、世纪阳光小学、屯溪路小学滨湖校区。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国家监督抽检计划的通知》,今年,市卫生监督所学校卫生监督工作除了承担检查教学环境、传染病防控、学校自建设施集中式供水和二次供水以及校内游泳场所卫生管理情况等任务外,还将继续开展学校卫生综合监督评价。

  据悉,学校卫生监督综合评价相当于对学校卫生管理情况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包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传染病预防控制管理、常见病与多发病管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教室环境管理、生活环境卫生管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等八方面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752801 2018-03-12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