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将建456所幼儿园、186所中小学
2017-09-11 13:43:00
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记者从合肥市规划部门获悉,《合肥市城市学前教育、中小学布局规划修编(2016-2025年) 》已出炉,该市近期将建456所幼儿园、129所小学、57所中学。其中,蜀山区多所学校正在建设中,很快将竣工投用。
  根据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规划局共同发布的《合肥市城市学前教育、中小学布局规划修编(2016-2025年) 》,将保留600所幼儿园,改扩建2所,近期新建456所,远期新建276所;将保留199所小学,改扩建35所,近期新建129所,远期新建99所;将保留57所初中,改扩建17所,近期新建57所,远期新建54所。
  合作化路中学(效果图)
  奥体小学(效果图)
  部分正在建设的学校
  ◎合肥市合作化路中学
  学校选址:合作化路与黄山路交口西北角
  目前进度:正在进行基础施工,计划2018年5月交付使用。
  ◎合肥市奥体小学
  学校选址:怀宁路与演武路交口东南角(奥体中心西侧)
  目前进度:施工队已进场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5月交付使用。
  ◎合肥市蜀麓小学
  学校选址:蜀山区田埠西路与雪霁路交口西北角
  目前进度:已竣工验收,2017年4月28日办理移交手续,2017年9月投入使用。
  ◎合肥市祁门路小学
  学校选址:位于东至路与湖东路交口西南角
  目前进度:计划2017年开工,2019年9月投入使用。
  ◎蜀麓幼儿园
  学校选址:位于田埠西路与雪霁路交口西北角
  目前进度:装修工程基本结束,计划2017年9月份投入使用。
  ◎稻香村幼儿园
  学校选址:位于望江西路102号
  目前进度:正在进行规划方案公示阶段,预计2017年12月开工,2018年12月交付使用。
  ◎祁门路幼儿园
  学校选址:位于石台路与祁门路交口西北角
  目前进度:计划今年开工建设,2018年交付。
  ◎琥珀五环城幼儿园
  学校选址:位于政务区琥珀五环城小区内
  目前进度:装修工程基本结束,2017年9月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752801 2018-03-12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