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市高考报名工作稳步有序进行
2017-10-26 15:23:00
合肥市教育局
  为做好2018年高考报名工作,合肥市教育局于9月22日专门召开高考报名工作会进行工作部署和培训。在合肥市考试院的统一部署下,各县(市)组织本地区的高考报名点集中开展了此项工作。
  高考报名期间,为落实合肥市高考报名工作会议精神,了解有关报名工作具体组织情况,合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考试院院长陆昌云及考试院副院长陈毅红、朱延萍、孙伟分别带队,和相关科室人员一同前往四县一市及市区部分高考报名点了解情况。每到一处报名点,市考试院的同志们都仔细查看了考生报名的各个环节,详细了解考生网上信息填报、电子采像等具体工作环节,并加强指导,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确保报名工作万无一失。
  该市各县(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和各报名点均能严格执行省市有关报名文件及会议精神,均成立了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报名工作领导小组,签订了责任状,明确了岗位职责,做到了层层有岗,岗岗有人,人人有责。报名现场程序规范,秩序井然。
  截至目前,2018年合肥市高考应届考生报名工作已经平稳结束,23-25日往届考生报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752801 2018-03-12 04:17
SRC-619450515 2017-09-11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