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获省科技奖88项 占全省总数一半多
2015-02-10 13:43:00
合肥晚报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近日公布,合肥地区获得安徽省科技奖励88项,占全省总数的51.2%,其中一等奖获奖数比上年度增加30%。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李建刚、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曹仁贤获重大科技成就奖;与合肥天麦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以色列专家施姆尔?海斯获技术合作奖。

  此外,在科技进步奖方面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三维数字化口腔CT”、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航站楼钢结构设计与施工控制关键技术”等13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HFF6125G03SHEV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研发及应用”等22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机械工业第一设计研究院“0.5t/h内热式电化学清理成套设备”等50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分别占全省获奖总数的68.4%、57.9%、44.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752801 2018-03-12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