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局新规:幼儿园每天上课不能超过一小时
2012-07-27 16:40:00

合肥市教育局发布新规严禁拉小朋友去参加“商业秀”

  上幼儿园主要是去“玩”的!25日,合肥市教育局发布新规,进一步规范幼儿园的教学、招生、收费等,并严格控制幼儿在园的教学时间,每天集中教学时间累计不得超过一小时。此外,幼儿园不得组织幼儿参加与保育教育无关的各类商业性活动。

  根据新的规定,合肥市的幼儿园必须要保证幼儿每天两小时的户外活动时间,其中一小时为运动时间。严格控制幼儿在园的集中教学时间,小班15~20分钟;中班20~25分钟;大班25~30分钟,每天集中教学时间累计不得超过一小时。幼儿园也不得组织幼儿参加与保育教育无关的各类商业性活动。教学方面,严禁开展违背幼儿教育规律和幼儿发展特点的教育活动,如:蒙氏、珠心算、速算、识字等。此外,严禁提前教授小学的知识内容,不得实施汉语拼音、汉字读写、数字运算训练等违背学龄前儿童成长规律的教学行为,不布置文字类家庭作业,不进行高强度的机械记忆方面的教育训练以及任何形式的测验和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