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教育厅办08届未就业毕业生网络招聘周
2008-08-22 10:42:00

  2008年安徽省高校未就业应届毕业生尚有一万余人,安徽省的17所高校有来自四川、陕西、甘肃等地震灾区的毕业生共257人。为体现“重点推荐,优先安排”的原则,充分发挥网上就业市场在优化配置毕业生资源中的重要作用,省教育厅定于8月20日―8月26日期间,举办一次专场网络招聘周活动,重点面向安徽省08届未就业毕业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的“双困”未就业毕业生,以及安徽省地震灾区生源的未就业毕业生,为他们提供便捷、实用、免费的网上就业“双选”服务。

  7月份,教育厅经过多方努力,共落实了35家用人单位363个就业岗位信息,已提供给四川省教育厅,供四川省有关高校和毕业生选择。 截止到8月18日,举办本次活动的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ahbys.com)已登记的招聘单位数达到了500多家,职位信息达到2000余条,提供的岗位近万个。届时,广大毕业生可登录该网站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机会。本次招聘周的举办,也将进一步帮助我省“双困”未就业毕业生和地震灾区生源未就业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