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公开招聘45名新疆籍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
2017-10-19 10:10:00
中安在线
   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5名新疆籍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正式在编),符合条件者可于10月21日9:00至10月25日16:00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招聘对象为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含在皖高校2018年毕业的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且要能熟练使用维吾尔语和汉语进行交流。笔试时间在11月5日上午09:00—11:00,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考务工作由安徽省人事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