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顺利完成2024年上半年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过程评价终结性考试工作
2024-03-28 11:00:00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3月24日下午,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24年上半年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过程评价终结性考试,共设置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黄麓师范学校2个考点,21个考场,来自21级、22级、23级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共940名考生参加考试。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多措并举、周密部署,全力保障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考前,各考点召开自学考试过程评价终结性考试考务会,对考务组织、考风考纪、安全保密、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会议重点强调了监考工作流程及考前注意事项,要求监考教师严格遵守监考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主考院校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群、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陆贤涛来校巡视指导,校党委书记洪家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玉蓉深入各考场督查考风考纪。考试全程规范有序,监考人员履职尽责,考生态度认真,考场纪律严肃,考试秩序良好。巡考领导对自学考试过程评价终结性考试的考务组织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强化自学考试助学各项工作,帮助学生实现学历提升需求。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助学是为专科在校学生量身定制的学历提升通道,目的是满足专科学生参加本科专业学习的需要,使其利用课余时间完成本科课程学习,取得本科学历,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自学考试过程评价终结性考试是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本次考试中,学校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精密筹备、组织规范、环节顺畅、严格监考,为考生营造了一个诚信、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圆满完成了本次自学考试过程评价终结性考试工作。(文:杨硕 图:汪致富 审核:罗玉蓉 终审:许梦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