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第十七届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4-03-28 10:43:00
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

  3月23日、24日,第十七届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播音主持与影视学院学子在第十七届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杨杰、胡毅杨朗诵的作品《时间的入口》荣获专业组一等奖。

  录音专业学生张世哲、姜炫朗诵的作品《播火者》荣获本次大赛非专业组三等奖。

  杨杰、胡毅杨最后一个登场,顶住巨大压力,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稳健的舞台表现力,斩获专业组一等奖,获奖作品《时间的入口》被选为在颁奖典礼上唯一展演的作品;此次非专业组的获奖是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在该赛事中首次作为非专业组冲入全省决赛。

(播音主持与影视学院 撰稿:李志强 摄影:张伟伟?初审:卫武 编辑:崔梅红 审定:王淑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