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巢湖市烔炀中学党总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巢湖市烔炀中学    2018-12-25

   2018年12月24日下午,巢湖市烔炀中学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肖三主持。
  校党建办主任郭宏兵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八章三十七条进行了全文通读,并进行逐段讲解。
  肖三表示,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扎实做好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

  肖三要求,一要切实转变观念,坚持党建引领,解决思想陈旧老套问题,自觉将党建摆在第一、至高无上的位置;二要切实行动起来,坚持常学常新,解决学习教育应付被动的问题,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学深悟透;三要切实健全制度,坚持规范操作,解决日常运行应付检查的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提前谋划好2019年党建工作;四要切实联系实际,坚持学用结合,解决工作提效、政治保障问题,思想是行动的向导,要增强大局意识;五要切实廉洁自律,坚持自我约束,解决心存侥幸、打擦边球问题,筑牢思想防线,务求高标准干成事、不出事。(文/葛平 图/丁进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