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中学和健康同步,为生活加油

   界首中学    2018-11-26

  11月25日上午8:30, 界首中学南门口一支整齐的队伍蓄势待发,这是由界首中学三个年级和行政后勤人员共百余位教职工组成的“健步行”团体。

  为丰富老师们的课余文体生活,加强大家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团结,提高全体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界中人崭新的精神风貌,学校工会组织 开展“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快乐工作”主题“健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出发前,工会主席陈国伟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裁判长李振东宣布活动规则,进行技术指导。党委副书记刘泉民对本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九点整,队伍准时到达界首市明珠公园。经统一整队后,大家按照裁判员的指定线路有序的开始健步走活动。
  刘泉民和王泽民两位领导,一马当先,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大步向前,步伐矫健。其他教职工鼓足了精神,加快步伐,和身边的人暗暗较起了劲,不能甘落人后。
  一步、两步,一百米、两百米,一圈、两圈,近4公里的路程就这样在大家不知不觉的竞走比赛中结束了。“走了几圈,感觉浑身充满了热乎劲,多运动对身体好啊”,一位老教师说道。“对,这样的活动希望学校以后多组织,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还可以把大家聚到一起,增进感情和交流”,另一位老师接过了话匣子。
  今天的锻炼,就是为了明天更健康快乐的生活和工作,界中人将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共同携手,为全面建设美丽界中、活力界中、人文界中、和谐界中、幸福界中而不断奋进!
  作者   田   芹   刘伸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