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中学关注 | 画出自我,闪亮青春

   界首中学    2018-12-24

   ——界首中学心理社活动精彩瞬间
  校园文化节期间,12月21日下午社团活动时间,界首中学心理社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是以“画出自我,闪亮青春”为主题的心理绘画测试。活动开始,辅导老师简要说明规则和要求,同学们就认真的画了起来。

  这次活动有两个出人意料。一是绘画个性特征鲜明。本来以为同学们的绘画会比较单一,但出人意料,同学们画的多姿多彩,极富个性,充分展现了自我,亮出了自己的青春名片。二是解读精彩。在同学互相解读阶段,同学们见解的独到和语言的流畅、专业,不禁让徐兰兰和刘贤君两位辅导老师惊讶不已,社团成员高琪琪说:“我这么多心理知识可不是白学的呀!”,那得意的可爱模样让大家哈哈大笑。

  最后,两位辅导老师为大家解读绘画所隐含的心理信息,提出建议,祝愿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健康,更快乐!

  作者  徐兰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