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全部晋级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总决赛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11-22

  11月15日—17日,“昆山花桥杯”第十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半决赛第三赛区(皖北片)在蚌埠学院落下帷幕,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2支代表队——职业规划选手机电系的李东风和由汽车系徐小伟、王宗毅、经贸系谢盼盼三位同学组成的创业团队《滁州鸿飞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优异成绩晋级全省总决赛。
  本次皖北片半决赛共有26个院校参与,每个学校推荐2个项目,分别参加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的比赛。学院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创业组第一名、职业规划组第三名的明显优势夺得总决赛的入场券。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对大赛高度重视,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宣传征集创业项目和选手,将各部门上报的项目进行多轮选拔,最终确定参赛项目和选手,并挑选具有一定大赛指导经验的老师,高标准严要求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
  总决赛将于12月6日—8日举行。希望指导老师以及选手们认真总结比赛经验和不足,积极修改参赛资料,认真训练,争取在总决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