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关于2024年接收部分硕士调剂考生的公告
2024-03-28 17:10:0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简称“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2024年拟接收部分硕士调剂生,具体信息如下:

  一、调剂条件

  初试成绩不低于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一志愿复试分数线

  (详见官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4年硕士招生各院系专业分数线

  二、调剂专业和要求

  业务课考试科目为上表各调剂专业考研业务课要求中的一门或两门课程,考试难度与调剂单位难度相当、考试大纲与调剂单位相近。专业背景及科研实践经历符合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科技发展需求。

  同等条件下,优先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与调剂相同专业的优秀生源。

  三、调剂流程

  1、报名办法

  有意向调剂的考生请于2024年4月1日-3日在全国调剂网上(https://yz.chsi.com.cn/ )进行预报名,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将对报名调剂的考生进行资格、专业背景、考研成绩、本科成绩等综合情况进行初审,形成调剂复试名单。

  2、复试安排

  另行通知。

  3、成绩计算与录取规则

  1)复试成绩与最终成绩的计算:与一志愿报考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考生的成绩计算方式相同。

  2)录取规则:复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复试成绩合格者,根据不同专业招生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提出拟录取名单,报我校研究生院批准后,由我校研招办予以统一公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超;电话:0551-65592439;邮箱:yanc@hfcas.ac.cn

  有调剂需求的考生可通过电话或邮件及时进行联系咨询。

  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
  202432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