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已公布
2013-06-20 12:55:00

  记者6月19日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安徽今年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具体计划已公布,考生可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查询。

  该项计划设置1个院校志愿和2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具有农村贫困地区户籍和当地高中三年学籍,参加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并参加文化课考试,成绩达到报考院校所在批次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均可填报。

  符合专项计划志愿填报资格的考生,持《志愿预填表》,于6月26日8时至27日17时到当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志愿填报点上网填报志愿。填报公安类院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海警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专项计划志愿的考生,须参加公安院校体检、面试、体能测试和政审,性别、身高等具体要求见相关院校招生简章。达到公安院校贫困专项计划面试分数线的考生,按照公安院校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自行前往参加面试。面试、政审不合格或未参加面试、政审的考生不予录取。

  我省符合此项招生条件的贫困地区有:潜山县、太湖县、宿松县、望江县、岳西县、临泉县、阜南县、颍上县、寿县、霍邱县、金寨县、利辛县、阜阳市颍东区、砀山县、萧县、灵璧县、泗县、六安市裕安区、舒城县、石台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