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2013年高考转入网上评卷阶段
2013-06-09 15:10:00

  6月8日,随着英语科目考试的结束,安徽2013年高考顺利结束,高招工作转入网上评卷阶段。

  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高考期间,安徽省无重大违规违纪报告。今年网评仍在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其中,安大承担语文、安师大承担文理综合、安农大承担英语、安徽建筑大学承担数学科目的非选择题阅卷任务,省考试院承担所有科目的选择题评卷和统分合成任务。评卷工作已从6月7日晚开始,到6月21日结束,历时15天。 6月21日至23日进行全封闭统分合成,预计6月24日划定各批次录取线,公布考生成绩。

  目前,教育部对高招计划的批复正在下达过程中,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在计划汇总后,印制《2013年安徽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预计将在6月中旬发放到考生手中。

  编辑推荐:

  2013安徽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3年安徽高考各科试题解析汇总

  2013高考提前批志愿填报:二志愿不要报

  2013高考提前批志愿填报:“喜欢”原则

  2013高考提前批志愿填报:有哪些院校

  2013高考提前批志愿填报:熟悉概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