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员青年获上级团组织表彰
2022-05-19 14:53:00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共青团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开展“五四”评优表彰工作。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级临床医学4班团支部、20级口腔医学4班团支部、20级1班医学检验技术1班团支部、20级护理1班团支部、20级信管1班团支部、20级药学3班团支部荣获“委直机关五四红旗团支部”;张子强、蒋雷、程紫欣、梁振、黄倩文、何苏扬、王恒、秦静、施兆龙、杨浩、白佳威、刘诗韵、丁紫悦、石秋芬、邱荣霞、阿瓦古丽.买买提江、李喆、金蕊、张诗文、代正阳荣获“委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周紫薇、裴扬、马丽荣获“委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干”。



  为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团员青年中的先进典型,校团委于近日表彰了学校一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共评选出优秀共青团员290人,优秀共青团干196人,五四红旗团支部26个。
  此次受表彰者均为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员青年中的先进分子和突出典型,他们为广大团员青年做出了优秀表率,希望更多青年能向他们学习。
(来源: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