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医药卫生大类《职业教育专业简介》《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标准》第二次内审会在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
2021-12-03 14:49:00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11月27-28日,医药卫生大类《职业教育专业简介》和《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标准》第二次内审会在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校长郑为超教授出席并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全国卫生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杨文秀教授和沈彬教授、厦门医学院原校长王斌教授、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院长时玉昌教授、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院长沈曙红教授参加线下会议,各行业、企业及研制(修)组专家等参加线上会议,并通过腾讯会议形式针对医学检验技术、护理、药学、康复治疗技术、口腔医学、老年保健与管理等中高本16个专业的《职业教育专业简介》和《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标准》进行审查和具体指导,提出制(修)订意见或建议。
  据悉,此次《职业教育专业简介》和《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标准》的制(修)订,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牵头开展了《高等职业教育专科预防医学专业教学标准》《高职本科公共卫生管理专业简介》的制(修)订工作,同时参与了《高等职业教育专科口腔医学专业教学标准》《高等职业教育专科护理专业教学标准》《高等职业教育专科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教学标准》《高等职业教育专科健康大数据管理与服务专业教学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撰稿 纪艳 审稿 朱霖 核稿、编辑:姜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