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淮南联合大学团委喜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22-05-10 16:47:00
淮南联合大学
  “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下发表彰决定,淮南联合大学团委从层层评比中脱颖而出,摘得团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该项殊荣是我校一代代团学干部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光荣成果,是莘莘学子青春向党、逐梦前行的真实写照,更是奋进中的联大人在新时代奋勇拼搏、追求卓越的生动缩影。
  近年来,淮南联合大学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正确领导下,忠实履行政治职能,高扬思想政治主旋律,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充分发扬革命精神,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做好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充分发挥育人功能,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做好立德树人和服务社会工作;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在战疫中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贡献度。校团委在凝聚和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在聚焦主责主业、推进改革攻坚、服务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特别是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校团委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高举团旗跟党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再鼓干劲,再创佳绩!

(来源:淮南联合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5486118 2022-03-17 17:57
SRC-1751265020 2021-06-16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