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淮南联合大学顺利完成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测试工作
2022-04-29 13:39:00
淮南联合大学
  4月23-24日,淮南联合大学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入学测试顺利举行,前期结合淮南当前疫情最新情况,提高防控和应对能力,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在测试期间的传播、蔓延,学校迅速制定应急预案,调整考试方式为“网络线上笔试”,考生在“云”端参加测试,测试内容包含文化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专业能力测试和技术技能测试,累计11000名考生参加测试。



  为顺利做好测试各项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提前谋划部署,制定了《淮南联合大学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测试工作实施方案》和《淮南联合大学2022年分类招生测试命题方案》,成立了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六个具体工作组,先后线上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专项命题会议和阅卷工作会议,对测试的组织筹备、封闭命题、考务安排、疫情防控、平台调试、数据导入、模拟演练、考试纪律及阅卷评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学校在实训楼3号机房集中开展线上测试监考,利用测试平台对考试测试实时监控,及时了解和掌握测试开展情况,保障了线上测试工作的有序进行。

  测试及阅卷期间,学校领导深入线上测试监考现场和集中阅卷现场,对测试运行情况和阅卷评分工作进行了督查巡查,后续统分、核查和预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来源:淮南联合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5486118 2022-03-17 17:57
SRC-1751265020 2021-06-16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