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学生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2022-04-28 14:52:00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结果正式揭晓,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管理学院2019级连锁经营管理2班张小玲同学获得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张小玲,女,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在校期间综合测评成绩均在班级第一,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十佳大学生、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全国连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连锁经营管理师赛项全国一等奖、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等荣誉称号。此外,她还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活动,自愿申请参加社区防疫工作,时刻牢记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中国电信奖学金”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自2014年起联合设立,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对优秀大学生进行奖励,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来源:安徽工商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