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亳州学院与亳芜现代产业园共建实践教育教学基地
2021-12-14 10:11:00
亳州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校外实践教育教学基地建设,12月8日上午,亳州学院和亳芜现代产业园共建校外实践教育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产业园大厅举行。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教务处处长江浩,学生处处长谢英剑,各院系负责人,亳芜现代产业园劳动保障局局长丁必安、副局长葛璞,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副总夏卫容及20余家园区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
  丁必安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既有良好职业素养又有较强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俞浩向企业代表介绍了亳州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及未来发展规划,指出学校在学科布局上聚焦地方主导产业,培养企业用得上、留得住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要求各院系与周边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邀请企业参与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课程,指导实习实践;安排专业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与企业合作指导实习实践,合作开发教材,不断加强产教结合,促进互利共赢。
  仪式结束后,俞浩一行参观了亳芜现代产业园展厅,了解园区的发展历程,并走访调研了园区相关企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