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再创佳绩!亳州学院荣获“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21-08-06 17:02:00
亳州学院

  2021年7月25至27日,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吉林财经大学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南昌大学、安徽工程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96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由石涛涛、夏文曦、卢安平三位同学组成的亳州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该赛事是安徽省教育厅确定的B类赛项,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规模和影响越来越大,全国累计共有超过千所高校,近六十万人参赛。本届赛事从2020年9月开始启动,亳州学院代表队经过校赛、大区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等各个阶段,顺利从全国700多所高校的3万5千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与另外95所高校的代表队一起进入全国总决赛。
  亳州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常态化开展实践教学和强化实践技能训练,并形成了“创新创业课程引导、学科竞赛催化、创业培训支撑、创新创业项目驱动”的“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在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亳州学院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赛事的国赛一等奖,彰显了在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上取得的成果,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展示了我校在培养“双创”应用型人才方面的特色和实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