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系学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1-25 13:45:00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赛中,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系王肖肖、陈庆娇等同学斩获一等奖2项,王秋菊、韩吉祥等同学荣获二等奖共7项,鲁何凤、李松远等同学荣获三等奖2项,以及优胜奖6项的优异成绩。参赛单位被评为安徽省级赛优秀组织奖。

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电子信息系根据大赛要求,积极组织指导教师认真研究大赛规程和赛事要求,发动全体师生参加此项比赛。赛前,指导老师克服疫情影响,潜心研究赛事要求,认真讲解创作思路,指导学生修改完善,参赛同学在老师精心指导下认真准备参赛作品。通过精心组织校内选拔赛,从参赛作品中选拔出25个参赛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级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举办14届赛事。其参赛面极广,国内本科院校、专科院校均可组队参赛,来自安徽赛区的参赛院校众多竞争异常激烈。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系学子以过硬的专业知识、优良的项目创意得到了专家评审团认可。获得如此比赛成果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钻研、教师的辛勤指导,也验证了我院强化工学结合、课程改革,重视技能型人才培养的结果。

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提升了专业教学质量,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了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我系将不断加强实践教学,把“立德尚能”的育人理念真正融入到人才培养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73430249 2021-06-18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