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技行天下 能创未来——马鞍山市第九届职业技能竞赛在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幕
2021-11-24 15:44:00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初冬时节的马职校园,暖阳高照、一片祥和。11月20日,马鞍山市第九届职业技能竞赛在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幕。马鞍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出席并宣布开幕。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省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庆海,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刘恒,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毛善群,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邵许,院长姚国成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杨庆海主持。
  职业技能竞赛是全市技能人才技艺比拼的“武林会”,更是高技能人才快速成长的“直通车”。据悉,本次竞赛由马鞍山市人社局、市人才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以“技行天下 能创未来”为主题,共设置了电工、焊工、钳工等10个竞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市194家企业的810名选手报名参赛,是历届职业技能竞赛中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竞赛将于11月28日全部结束。
  各职业(工种)第一名选手,符合条件的按程序向市总工会申报马鞍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前三名由市人社局授予马鞍山市技术能手称号。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获得各职业(工种)竞赛第1名的选手为一等奖,第2、3名的选手为二等奖,第4、5、6名的选手为三等奖。一等奖选手奖励5000元、二等奖选手奖励3000元、三等奖选手奖励2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为顺利承办本次大赛,该校高度重视,在马鞍山市人社局、市人才办、市总工会等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全力做好赛事场地布置、人员安排、舆论宣传、疫情防控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了赛事的顺利举办。
  (文/孙明春 审核/陈正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73430249 2021-06-18 14:12